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2022级研究生教育实习正式启动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网站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近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副校长丁力、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院长张军等前往多所中职校,启动教育学院2022级研究生教育实习工作。

丁力副校长在教育实习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感谢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附属浦东振华外经职送审业技术学校为代表的职业院校对我校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师资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二工大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致力于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上海重点产业、探索特色化师资培养模式。期望实习生们严于律己,带教老师不吝赐教,两校共克教师培育堵点、痛点、难点,共同助力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事业薪火相传。作为实习基地之一的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附属浦东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董永华校长希望通过一学期的实习带教活动共育高质量职校教师队伍。

开学至今,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47名研究生已陆续前往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等10余所职业技术院校开展教育实习。各实习学校为研究生们安排了带教老师,为研究生的实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教育学院专任教师也投入到带队、指导工作中,学生们在职业学校的带教教师与校内导师的双重指导下,在实践中学习和提升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师职业发展的知识与能力,为今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分享到: